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漂河镇卫生院多措并举快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4-04-02 13:41

  随着新冠病毒不断变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新冠疫苗接种成为当前防控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漂河镇卫生院牢牢抓住“两节”期间返乡人员逐渐增加的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全面发力,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迅速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 

  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抓好沟通配合,适时调整工作进度。按照属地政府的统筹安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沟通,全力配合,及时了解全镇各村新冠疫苗接种进度,结合日接种情况,掌握各村未接种人员数据,适时调整接种方案。 

  在工作措施上下功夫,抓好协调调度,确保提高工作效率。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采取“人员有序排班,疫苗接种不停”的工作措施,合理调配工作人员,每天接种新冠疫苗,给未接种人员拨打电话做好政策宣传。 

  通过努力,漂河镇的疫苗接种率在短期内有了较大提高,目前新冠疫苗接种第三针已达到9366人,达到应接种人员的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