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近期,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带队分成2个督导检查组,对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各督导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医疗机构中的患者疏散、撤离、救治等预案的制定、落实情况;门诊、病房等重点单位地区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完好情况及紧急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压力容器和配电室、电梯、水、电等设备安全保养情况;毒麻、精神药品管理、放射源管理、消毒隔离、燃气使用、危险化学品等重要环节安全监管及防火防盗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在节前整改到位。  

  同时,对各单位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努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二是要健全完善各项预案,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反应迅速;三是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安排专人24小时在岗值班,领导干部要在岗带班,保证联络畅通,确保全广大人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