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社区宣传老年营养健康

   时间: 2024-04-02 13:41

  近日,为宣传普及老年营养健康和科学知识,提高社区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蛟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到蛟河市福利服务中心在开展“健康要加油 饮食要减油”老年营养健康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全社会关注老年健康。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居民发放《老年人健康保健手册》、《老年健康核心信息》等宣传材料,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心理健康、疾病预防、合理用药、中医养生保健等内容为现场老人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老年人要重视日常保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老年人个个听得认真仔细,现场气氛十分活泼。发放宣传单40余份,给30多人测量血压,指导10多老年人合理用药。              

  关爱老人是社会永恒的主题,通过此次活动,向老年人普及了老年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帮助老年人改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