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4-02 13:41

  近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中心)卫生院、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相关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双月专项行动方案”“燃气使用排查整治方案”和省、市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安全生产方面的领导指示批示及会议文件精神,分析了全卫生健康行业存在的安全漏洞和薄弱环节,并安排部署了卫生健康系统近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管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生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生产”的要求,按照“一般隐患现场治,重大隐患挂牌治”的原则,多措并举,强力整治,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盯紧看牢、逐一复查,确保整改到位;要明确每个岗位人员的安全工作职责,建立起覆盖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逐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网格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