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创建预防接种示范门诊·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做好做实预防接种这个关系全民健康的“服务群众的实事”,河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免疫预防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于2021年下半年(对原妇幼保健院一楼)进行预防接种示范门诊改造,目前已完成并于投入使用。 

  河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省市预防接种示范门诊的建设要求,对预防接种示范门诊进行合理布局和科学规划,确保通过创建示范门诊这一载体不断提升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程度,使免疫预防工作做到管理制度化、操作程序化、工作规范化、接种安全化,服务质量化,从而使接种安全系数得到整体提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接种服务,以满足疫情当前全民免疫的需求。 

  预防接种示范门诊的投入使用,优化群众应诊环境,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等举措,全面提高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