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1223日下午,蛟河市中医院组织召开廉洁从业专题培训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共5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要求大家认清形势,面对诱惑和考验时,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积极医院廉政建设良性发展。 

  会上强调,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不仅要学好业务知识,也要熟知法律法规,要以身边的案例警示自己,工作人员之间相互监督科室负责人更要组织科室人员定期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时刻保持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项准则,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筑牢拒腐防变警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