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强化干部教育管理,促进优秀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适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求的干部队伍,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于11月26日举办了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局党组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目的意义及措施方法,从三个方面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了具体要求;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为年轻干部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青干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年轻干部要锻炼六种能力;局党组副书记带领优秀年轻干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深入浅出地对优秀年轻干部如何适应新形势需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出指导。 

   培训班上,优秀年轻干部对学习内容做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中流砥柱和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不辜负局党组的培养,早日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拿得出、作风上过得硬、能力上叫得响的系统中坚后备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卫生健康局党组将持续深化年轻干部培养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优化培养措施和方法,促进优秀年轻干部快速成长,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持续输送人才,服务百姓,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