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蛟河市人民医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力行,结合自身实际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提高医疗水平、更新医疗设备,极大提升了医疗服务能力应对重大疫情时应急救治能力。

2020年开始,蛟河市人民医院分别建设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病区和急诊急救中心综合楼,楼宇严格遵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制订的传染病建设标准进行设计建设,设有标准的三区两通道,内部分为发热门诊及感染性疾病两个诊区,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主要用于发热患者诊疗及隔离。为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新购置十六排螺旋CT机、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移动DR机、电子鼻咽喉镜、彩色超声诊断仪、电子胃肠镜系统、腹腔镜微创手术系统、高频手术系统、钬激光碎石系统、负压救护车等医疗设备,极大提升了医疗救治能力,有效降低了辖区患者外诊率。

为更好的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医院不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导管室开展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冠状动脉血管成型术填补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医疗技术空白内镜技术发展迅速,胃肠早期癌的内镜下微创手术、消化道出血内镜止血术在吉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蛟河市人民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健康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健康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