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2021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灾害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加强科学防灾和综合减灾能力建设,在市减灾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卫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减灾日宣传活动。局机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介绍防灾减灾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重大政策措施和进展成效,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群众对各类灾害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