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2024-04-02 13:41

国庆节将至,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平安过节,近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卫生健康局认真研判消防安全当前形势,确定易发生消防事故的重点部位,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成立卫健局安全专项排查督导小组,组织相关科室和单位做好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卫生健康医疗机构内的灭火器使用期限、应急灯设置位置、安全通道占用情况、电器线路老化等进行详细排查,并建立排查整改台账,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按照整改期限完成整改。

针对易发安全事故的行业领域,卫生健康局强化重点检查,梳理风险环节,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各医疗卫生单位做好防范,确保卫生健康系统“零隐患”,国庆期间“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