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蛟河市预防接种人员上岗培训会议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预防接种工作能力,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准备,科学、规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经局党组决定,于4月29日组织全市卫生系统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全体工作人员在长白山药厂召开了预防接种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吉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何淑云,计划免疫科科长范学斌同志进行授课,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徐志波同志和市疾控中心主任王炜明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徐志波副局长介绍了当前国内及国外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对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了安排和部署。何淑云副主任对大型临时接种点的设置相关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范学斌科长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技术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吉林市疾控专家组对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大型临时接种点工人文化宫的设置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下阶段大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