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规范礼仪促服务——蛟河市中医院开展窗口人员礼仪服务培训

   时间: 2024-04-02 13:41
   提高医院职工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就医服务,蛟河市中医院开展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窗口人员礼仪服务的专题培训。

培训前,副院长吕春荣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她强调医院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一举一动都直接影响着医院的形象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齐心协力共同把服务品质推上去。培训会上,客服部主任单颖结合院实际,围绕“优质服务”和“沟通技巧”两个主题,以模拟演示和现场互动的形式服务理念、仪容仪表、礼貌用语、沟通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参培人员对礼仪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自己要切实规范服务行为,努力让规范服务成为习惯,做到标准化,正规化,在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展示良好的个人修养,用优质温暖的礼仪塑造医院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