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铭记历史担使命”祭扫烈士陵园暨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斗争精神,激发工作热情,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蛟河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河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铭记历史担使命”祭扫烈士陵园暨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3月31上午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九十余人,来到蛟河市东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和花篮,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言。局党委副书记郝云东同志向党员们讲述了拉新战役过程,带领大家重温那段革命烈士为了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光辉历史。

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指向前,此次祭扫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民奉献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烈士革命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奋勇前进,为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