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漂河镇卫生院组织党员祭扫烈士墓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国主义情怀,鼓舞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漂河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开展了祭扫烈士墓活动。

2021年3月23日,漂河镇卫生院组织八名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驱车60公里,来到蛟河市拉法战疫纪念碑前,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驻足沉思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大家仔细阅读碑文,重温了那段为了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奋不顾身,前赴后继的光辉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重温了入党之初的铮铮誓言。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漂河镇卫生院全体党员更加牢记初心与使命,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再创佳绩,为蛟河市医疗卫生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