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民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按照共青团吉林市委的要求,民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三月份开展“爱在吉林——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3月5日,蛟河市民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医务人员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中心的部分党员和医务人员身穿白大衣,走进首钢社区。活动期间,赵旭主任为首钢社区女性居民开展了题为女性健康保健知识的健康讲座。讲座中,赵旭主任运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女性睡眠、肥胖、饮食等需要注意的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女性癌症的病因、症状以及预防方法讲座完毕,赵旭主任和妇科医生李梅在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并向参会人员发放印有“糖尿病的预防”和“高血压的预防”相关知识的宣传单纪念品,得到了首钢社区居委会人员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参会女性对女性健康知识的认识,更营造出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