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春意料峭 情暖人间 ——蛟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时间: 2024-04-02 13:41
   2021年的春节逐渐临近,蛟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携手院工会2月10日对医院的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开展了春意料峭情暖人间的春节慰问活动活动分成四个小组,四位院领导各带一队,为困难职工与困难党员送去院里的关怀与温暖,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各位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询问在日常生活其他方面遇到哪些困难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及慰问品大米和豆油书记、院长高平在慰问困难职工陈华勇详细询问爱人的身体状况,希望他爱人定期体检,积极治疗。副院长王永存慰问困难职工丁广胜王玉芳嘱咐要注意饮食,按时服药,定期复查副院长王玉萍慰问困难党员李印退休困难党员武木林时,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医院的慰问,祝福他们身体恢复的越来越副院长赵淑艳在与困难职工刘慧杰交谈中了解他的儿子在福州大学读研究生嘱咐他一定好好的学习学业有成之时不忘初心好好的报答父母报答祖国。

蛟河市第二人民医院这次春节前的慰问活动,帮助困难党员和职工解决了生活上的一部分难题,增强了困难党员及职工的归属感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