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关爱老人健康 防“疫”养生两不误

   时间: 2024-04-02 13:41
   老年人免疫功能弱,是传染病的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为切实做好老年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吉林省、市卫生健康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做好全市老年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蛟河市中医院积极行动,开展一系列针对老年患者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全力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医院老年病科、内科作为接收老年患者最多的科室,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不同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做到防疫标准化,责任护士通过迷你小讲堂的方式对患者及家属进行疫情防控指导,教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通过制作和播放科普视频的方式,提醒大家要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出门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自觉配合和遵守医院的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医护人员还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带领患者及家属练习“太极拳”、“八段锦”帮助患者及家属增强免疫力,促进身体健康,让大家防“疫”养生两不误。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老年患者及家属的防疫意识,提高了防护能力,为保障老年人健康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