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 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4-01-03 14:56
 

为落实国家、吉林省、市近日安排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卫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1日上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徐志波副局长传达了国家、省、市及蛟河市人民政府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徐志波副局长对疫情防控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做出部署,要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继续做好预检分诊、扫码测温工作,严格按照吉林市要求对发热患者进行管理,加大村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培训力度。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殷宝库局长做出重要讲话,强调要明确责任压力,机关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时刻保持战事状态。蛟河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发挥哨点作用,高度重视农村发热患者的就医管理,压实“四方责任”,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实化重点防控措施。

会议指出,通过各种宣传形式,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健康宣教,引导农村发热患者增强及时就医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强调即日起,省外回蛟河人员必须持有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对于没有报告的返蛟人员,本着方便、快捷、高效、有利于防控的原则,采取“村报告、乡采样、县检测”的方式,严格农村发热患者的就医流程。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