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举办失独家庭辞旧岁迎新年联谊会

   时间: 2024-04-02 13:41
 

1226日,蛟河市计生协在暖心家园举办辞旧岁迎新年联谊会,50多位计生失独家庭人员欢聚一堂话新年。

暖心家园里,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爪子、吃花生、吃水果、喝热茶,其乐融融相互道贺新年好。河北街的王淑梅说出自己的心声:“新的一年来到了,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这些家庭遇上了不幸,但是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党和政府有这么好政策照顾我们、关心我们,我们好好生活,我们失独家庭要改变精神面貌,走进暖心家园,融入社会生活”。“2020是及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感慨比较多,一场‘突如其来新冠病毒让我们忧心重重......!如果不是共产党坚强领导、不是咱们综合国力强大、不是一线医护人员不怕牺牲精神付出,哪有今天万家安宁”家住长安街齐淑华哽咽道出的感慨!

联谊会上,失独家庭自、自、自演的节目迎接新年的到来,有诗朗诵、有男、女生独唱、有男女生二重唱,丰富多彩节目博得在场阵阵掌声......

通过“暖心家园”这个载体,已有300多人次参加了集体庆生、健康知识讲座、文体活动、交流联谊、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引导失独人员走出家门、走进家园,重树生活信心,体现了计生协关怀失独家庭,更是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