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检验医院院内发现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制度,提高医务人员和职能部门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12月2日下午,蛟河市中医院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两个脚本分别进行,脚本一:预检分诊接诊1名发热病人经检查为疑似患者,需要进行紧急处置。脚本二:老年病科1名陪护出现发热症状,核酸检测为阳性,同疗区2名医生、5名护士、2名护理人员出现相同症状,核酸检测发现1名医生、3名护士、1名护理人员为阳性,需要进行紧急处置。

演练结束后王金平院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应急演练各部门、科室反应迅速、行动快捷,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环节承接到位,但也存在不足。他要求相关科室对演练中暴露出的不足及时梳理和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制度,切实提高医务人员应对新冠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他强调,全体医护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演练流程,全力做好患者的转运和院内消毒工作,增强防护意识,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