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 开展疫情防控、健康(包保)扶贫、项目 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活动

   时间: 2024-01-03 14:56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健康(包保)扶贫、项目建设等三项重点工作,确保三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抓出成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决定,从11月开始到2021年1月,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全系统集中开展疫情防控、健康(包保)扶贫、项目建设攻坚活动。113日下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在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系统三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百日攻坚”活动正式启动。

动员会上,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各分管领导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健康(包保)扶贫主要任务,项目建设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鑫对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设备采购、资金使用、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严肃的纪律要求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宝库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一把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包括包保扶贫、项目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三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当前各项工作均处于关键节点,从现在开始到2021年1月,我们卫生健康系统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搞一次“百日攻坚”活动,力争用100天的时间,推动“三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和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