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中秋思乡月、浓浓医患情 ---蛟河市中医院带着祝福走进病房

   时间: 2024-04-02 13:4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了让住院患者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蛟河市中医院的领导班子及医护人员来到病房,住院患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间病房,院领导们在送上月饼的同时都会送上一句节日的祝福“中秋快乐,祝您早日康复”并仔细询问病人的治疗、康复情况,鼓励他们安心修养,争取早日康复。温暖的叮咛,情深意切的祝福,亲切的问候、真诚的祝愿让患者感到了医院的关爱和温暖呈现出一幅幅医患一家亲的和谐画面.

收到月饼的患者们激动不已,“今年的八月十五不能在家过了,但没想到我们在医院和在家一样,吃着月饼,收到很多祝福,非常感动!”一位上了年纪的老爷爷,激动地说道。爷爷告诉我们,他的儿女都在外地工作,逢年过节也很少回家,但在他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无微不至地照顾让他感动不已,并不止一次地说:“蛟河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就像家人一样!”

    蛟河市中医始终倡导人性化管理,秉承着“用心服务、创造感动”的服务理念,在不断提高服务和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与病人的感情交流从细节上关心患者,让患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