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结合2020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迎小康”的主题活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蛟河市中医院于2020年9月25日在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进行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由医院针灸科、儿科、中医妇科、护理部、老年病科、医务科、康复科共计11人组成医疗队,当天通过设立健康大讲堂、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免费诊脉、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让过往的群众纷纷主动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是中医院积极响应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号召所组织的一次为民举措,活动中,免费诊疗患者数3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余份,累计减免各项费用千余元。活动的开展,不但解除了市民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市民卫生健康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