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组织开展洪涝灾害医疗救援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提高蛟河市中医院应对洪涝灾害等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力防范洪涝灾害重大风险,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医疗救援工作,锻炼应急队伍,增强各科室协同作战水平及实战能力,实现快速、准确、高效应急反应,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蛟河市中医院于日组织了洪涝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这次洪涝灾害演练活动的正常进行,医院专门成立了应急演练领导小组,由郝远院长任组长,王金平副院长为副组长,按照这次演练的内容范围,进行了科学分工,明确了各职能组的职责和任务,并进行了演练前的动员,确保演练达到预期目的。

演练从急救的每一环节入手,接听呼救电话、应急响应、组织准备、出诊时间、携带急救药品、器材、院前及院内急救、物资紧急调配、检伤分类、气道清理、心肺复苏、包扎固定、转运等多个环节开展救援工作,各应急人员分工合作,1个多小时应急演练中,大家对上述环节精益求精,不断总结,圆满完成了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提高了全院职工防洪防汛意识,强化了应急救援协调联动机制和联合处置机制,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增加了应急处置的科学性、及时性和有效性,为以后的洪涝灾害防洪防汛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