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0年中考医疗保障应急演练工作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考考试工作,提高考新冠疫情预防控制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2020年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7月24日下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考考试蛟河考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发热考生的现场处置能力。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与教育局密切配合,周密部署,明确了演练流程和任务,各功能用房、所需物资准备到位,确保了演练场景的设置真实全面,处置措施细致可行。

    下午1330时,演练正式开始,演习学生前后间隔1.5米,通过第一道安全屏障,体温监测组进行体温监测。

现场在学校门口的预检分诊处检测一名发热考生,经询问该考生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复测考生体温37.8℃,医护人员将考生转移至留观处置室,由医疗团队专家进行研判后,考生需要转诊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断和治疗。

    医护人员将考生引导至救护车,由救护车负责将考生转运至蛟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