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人员专项培训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落实吉林省卫生健康委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需落实对所有住院患者进行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收治入院”的工作要求,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流程规范、科学有序。2020年5月6日,蛟河市中医院护理部联合感染科及第三方检测公司为紧急从各科室抽调的护理骨干集中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核酸检测采样流程、标本登记、交接流程及个人防护用品的规范穿脱。各科室护士长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咽拭纸采样是核酸检测的基础性工作程序,采样操作是否规范,直接影响检测结果,同时,采样过程中采样人员需近距离接触患者,风险系数很高。培训会上,所有的护士都认真地接受了培训。会后,参会人员针对该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操作中的注意点提出疑问,培训老师均给予了专业和细心的解答。

副院长王金平同志在会上强调,所有参与核酸检测的人员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规范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执行各项操作流程,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