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人民医院“战疫、战贫”两不误

   时间: 2024-04-02 13:41

       4月23日,蛟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宝春带领班子成员再次深入到红星宾馆等隔离场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扛起重大责任,精准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休。帮助医护人员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全力以赴配合集中隔离点的工作做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定点医院,蛟河市人民医院始终肩负疫情防控救治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当日,蛟河市人民医院迎接了吉林省卫委健康扶贫督战核查组对健康扶贫工作的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医院的基本情况、人员资质、核心政策宣传、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政策执行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病专项救治等工作进行督战。实地查看了医院设立的“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窗口及健康扶贫核心政策宣传情况;现场查看相关文件、工作台账、住院结算清单,并在手机APP中查看巡回医疗工作记录内容、贫困大病患者救治情况与实际是否一致。

为切实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随机抽取负责天北、漂河、民主、乌林、青背的签约医生,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及一人一策管理等进行访谈,5名医生均在访谈中表现突出。

在抗击疫情和健康扶贫攻坚战中,蛟河市人民医院始终扎实稳步推进工作,把患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健康扶贫工作“战在前沿、落到实处”,切实解决贫困患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上病”等问题。“战疫、战贫”两不误,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督战核查组的充分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