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了让群众了解更多的结核病常识,提高对结核病防治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减少结核病的传播,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及早发现治疗每一位患者,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使结核病在蛟河发病率呈逐年下降趋势,终结结核病,指日可待,让居民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20203月24根据蛟河市结核病控制规划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要求,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为避免出现群众聚集,取消了在人民广场的集中宣传,市人民医院围绕“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这一主题在院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门诊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7天防治知识、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约300余份,受教育人群200余人次使结核病防治知识进入千家万户,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治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医院全体职工会继续积极参加上级结防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把结防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