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临时党组织在集中隔离点充分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 2024-01-03 14:56
 

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断严峻,归国人员逐渐增多,人员成分复杂,管理极其困难,有的提出要改善住宿条件,有的提出要出去买烟买酒,工作人员给他们耐心解释后仍不能被理解,往往因为这些事情被弄得非常无奈。红星宾馆集中隔离点通过建立临时党小组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共产党员被隔离,同样发挥正能量。“咱们红星点临时组织一个党小组,希望咱们党员在其中发挥好积极作用,保证红星隔离点工作顺利进行。”隔离点所有党员推选出的党小组组长、蛟河市人民医院共产党员侯文枭组织党员开会时说。

“还有13天,不吸就不吸吧,还是不要给领导添麻烦”这是在蛟河市红星宾馆集中隔离点内被隔离的共产党员李宝刚劝解其他被隔离人员。在红星隔离点,按照隔离要求,禁止吸烟,防止火灾。但有一些被隔离人员是多年的烟民,这14天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煎熬,很多人在联络群里抱怨,发泄情绪,甚至还有要脱离隔离的言论。这时被隔离的党员,积极发言,推心置腹安慰他人,起到了带头作用。

“我回来之前就怕被嫌弃!没想到回到祖国你们这些一线人员真的让我们好感动!!!”被隔离的党员仵国林说。

“你是我们的同志,不会嫌弃你的”“我们是中国人,是祖国的儿子,妈妈有嫌弃自己的孩子吗?”红星宾馆隔离点负责人张宽英给被隔离人员做的心理疏导。

党员们在归国后被集中隔离时找到了党组织,归属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积极与隔离点工作人员一起形成内外合力,发挥正能量,引导被隔离人员配合工作人员抓好各项管理工作,大大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在被隔离人员中建立临时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起到非常突出的作用,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