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87名医务工作者争相请战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时间: 2024-04-02 13:4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凝聚各方力量驰援武汉2月15日,蛟河市中医院发起了支援湖北的倡议,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的时间,87名医护人员怀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在请战书上按下了自己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冲上前线。

2月21日上午,蛟河市中医院成立“支援湖北”志愿者先锋队,并召开了请战大会。郝远院长在会上表示:在严峻的疫情面前,看到全院干部职工主动请缨,请战援湖北一线的行为,让我深受感动的同时,又很欣慰。一张张请战书映射出的是我院医务人员的仁心、担当、初心和使命,这是对职责的坚守,更是逆风前行的无畏。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勇担使命、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中,为抗击疫情做出咱们中医人的贡献。

会上,医务人员代表刘绪国、战爽和张宇红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冲锋在前,不计报酬,不畏生死,一切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的决心。最后,郝院长带领全体支援湖北一线志愿者进行宣誓:我自愿前往一线,支援湖北;不计报酬,无论生死;随时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我将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义无反顾、迎难而上;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词,展示了蛟河市中医院医护人员向病毒宣战的决心。

请战大会之后,蛟河市中医院将统一开展医务人员防护培训,医院各部门也会紧急调配物资,根据防疫需求,为队员准备好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随时听候上级命令。

目前,从请战人员中精挑出的首批医疗队队员已经整理好行装,正严阵以待、准备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