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抗“疫”最前线 党旗在飘扬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 2024-01-03 14:5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蛟河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党委于1月28日发出倡议,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广大党员、团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吉林省委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严阵以待;深入一线,勇于担当;积极防控,争做先锋;服务大局,积极作为。

蛟河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唯一的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在医院党委的带领下,迅速展开工作部署,建立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隔离病房,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组成五个医疗救治组到临床一线开展抗疫工作;行政后勤科室党员干部组成志愿小分队,到门诊一楼、二楼开展导诊、分诊工作……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每天都不敢吃饭喝水,不仅仅是怕上卫生间脱换衣服麻烦,更是因为医用物资紧缺,这套防护服是“限量版”。

蛟河市中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党总支书记、院长郝远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亲自部署各项工作;副院长王金平始终奔波一线、现场指挥;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全力以赴,连续几天加班加点完成人员配备、物质准备及制定完善应对发热病人的接诊与隔离措施;党员干部主动冲锋在前、毫无怨言、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做好预检分诊及院内疫情防控工作。

蛟河市二院党支部防控疫情进入一级响应状态为确保防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侯长春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二连续工作60多个小时,吃住在医院。每个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彰显初心和使命。一封封按着红色手印的请战书,一句句无怨无悔服从医院安排的承诺,党员们随时准备着冲到一线,贡献力量。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乡镇卫生院支部也都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投身到需要他们的各个岗位上,党员以身作则,在流调、消杀、高速路口测温等工作中默默奉献着,他们时刻以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用实干、担当塑造着新时代党员的先锋形象

蛟河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在全市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凝心聚力、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医务工作者“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