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吉林市人民医院到蛟河市天岗镇开展卫生健康“三下乡”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推进卫生健康乡村建设,深入农村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吉林市人民医院走入基层“三下乡”活动暨“万名医师巡回医疗”活动走进蛟河市天岗镇。

2020年1月14日早9点,由吉林市人民医院孔劲松科长带队,内分泌科潘焕峰教授、神经内科范玉兰教授、循环内科吴静心教授、泌尿外科丁俊峰教授、中医外科戴洪革教授等五名同志组成的专家团队,冒着严寒驱车来到天岗镇贫困村五道河村,深入贫困户和农民身边开展义诊咨询、健康讲座、免费发放药品、发放纪念品等活动。专家们就村民感兴趣的吸烟危害、高血压病防治、糖尿病的用药、老年前列腺的预防与治疗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明的实例、风趣互动的形式,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专家组成员根据村民的不同需求,一对一的进行了会诊,并留存电话进行跟踪随访。

此次活动宣教群众达70余人、发放药品近4000余元、发放纪念品100余套,专家义诊40余人,活动受到农民的热烈欢迎。他们说:“送医、送药、送温暖”送到了家门口,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实到农村,让农民充分享受这份福泽。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徐志波副局长及天岗镇中心卫生院扶贫办成员参与配合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