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时间: 2024-04-02 13:41
 

12月31日下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郑良星、全体局机关干部、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一把手出席了会议。

首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宝库同志做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他从认真筹备,充分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会前准备;动员部署,拉开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序幕;全面推进,全系统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全覆盖;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结合实际,“九个一”特色活动全面开展;做好总结,抓好常态化制度建设六个方面总结了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情况,强调党员干部要永远“守初心、担使命”,将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践行好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郝云东同志主持开展测评活动,大家根据了解掌握的情况,实事求是进行了票,最终测评结果为有效票54张,6个项目的测评结果均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