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2017年吉林市中医药改革与发展试点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24-04-02 13:41
 2017年吉林市中医药改革与发展试点工作研讨会

在蛟河市中医院召开


 

9月19日,2017年吉林市中医药改革与发展试点工作研讨会在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召开,副市长谢显平、吉林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晓娟以及各县(市)区中医药行政部门分管局长、中医科长、各公立中医院主要负责参加会议。会议由吉林市卫计委中医处副处长岳大力主持。

        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服务”、“中医医联体”工作成果展示板及相关材料,并到疗区对“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服务”工作流程进行实地参观。

         研讨学习会上,蛟河市副市长谢显平表示:今年以来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紧紧围绕《吉林省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率先在吉林地区中医领域推行“一卡通”、一站式服务等便民项目、和“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模式,并组建中医医疗联合体,效果显著,群众满意度高。但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中医药发展方面仅仅迈出了一小步,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学习吸收更多更好的管理理念、便民措施继续发展好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中医药产业。

        吉林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晓娟就进一步做好中医药改革与发展工作,提升基层中医服务能力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增强做好中医药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快推进中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解放思想、坚持突出特色推进中医医院的快速和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切实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步一步加强中医药规范化管理。各县市区要加强基层中医服务质量的评估监管。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进富民强省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