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卫生健康系统 “双月专项行动”和“燃气排查整治” 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冬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卫生健康系统“双月专项行动”和“燃气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德仁医院、仁爱医院、德仁脑科医院20家医疗机构,针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条件、用电用火安全、燃气使用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全方位的检查。 

  查组明确要求被检查单位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卫生健康医疗卫生单位的安全和忧患意识,推动了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