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举办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尽快提升优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12月22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举办了以“学而思之.辩而行之”为主题的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迟玉华同志就青年干部如何成长进行了专题授课。他强调,青年干部要培养担当精神、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切实提升学习能力、破解难题能力、抓落实的能力,为更好地担负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任打牢理论根基、涵养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 

  培训班上,抽取10名优秀年轻干部开展了主题答辩,现场进行了打分,考察了优秀年轻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对外协调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局党组副书记郝云东同志就如何增强培训效果强调了两点意见,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学风、严格的自律投入到理论学习中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通过培训强弱项、补短板,在个人成长上取得更大进步,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多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