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会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蛟河市委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8日,卫生健康局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会。 

  会上,蛟河市人民医院做了工作汇报,局党组副书记郝云东同志宣读了《蛟河市卫生健康局推进“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迟玉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就全面推进卫生健康系统BTX标准体系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激发基层动力活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