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召开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动员大会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蛟河市中医院于11月18日召开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医院副院长吕春荣传达了《蛟河市中医院廉洁从业行动实施方案( 2021-2024年)的通知》,并对医院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此项工作是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逐级下发的2021-2024年行动计划,今天召开专门的动员部署会,就是要持续开展整治“红包”、“回扣”专项行动,为医院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就医环境,各部门及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行风廉洁从业行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各层级的管理责任,严格按制度办事,维护好患者权益,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树立医务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并要求参会人员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每一位职工,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扎实推动廉洁从业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院长郝远在总结时强调,本次廉洁从业行动计划是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狠抓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是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的重要抓手。针对医院下一步落实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行业作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 二要大力弘扬新时期职业精神和“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广大医务人员要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严格按制度办事,牢记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维护好患者权益,爱护患者、造福患者,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三要严格落实国家医改政策 ,规范医疗程序,净化医疗环境,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工作氛围。 

  按照医院廉洁从业工作计划,会上还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洁从业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