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今年119日是我国第30119消防宣传”,活动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切实增强市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避险自救互救能力,119日上午,卫生健康局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多个单位蛟河市人民广场开展119消防宣传”大型宣传活动。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20多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摆放消安全防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群众大力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在消防宣传咨询点,宣传人员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发放了《居民家庭防火常识》、《新安全生产法》等消防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日常家庭火灾防范常识、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初期火灾的扑救、火灾逃生、紧急避险、自救互救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种消防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条,提高了消防知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起到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