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计生协举办集体庆生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10月31日上午,蛟河市计生协为暖心家园的30位失独老人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生日会,寿星们围坐在一起,包着饺子闲话家常,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没过多久,一个个香喷喷的饺子就下锅喽!美味的佳肴、可口的蛋糕、温馨的氛围,到处都洋溢着爱的气息。享受自己劳动成果的同时,志愿者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点亮蜡烛,齐唱生日快乐歌,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生日蜡烛的火光映衬着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大家一起默默许下美好心愿暖心家园里洋溢着幸福祥和的气氛。

党恩暖心,福润家园。一场生日会,给失独家庭带去了家的温暖与陪伴,让他们不再感到孤单,更让他们走出小家,走进大家,让他们在这个家园感受到舒心、贴心和暖心事事顺心幸福长伴。

参加活动的有蛟河市计生协工作人员、城区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协会会员和志愿者共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