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动力,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建宣讲团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宣讲

此次宣讲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如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解读。同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深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焕发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意识转化为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蛟河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