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家讲坛”活动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开设党史学习的“百家讲坛”。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使全体党员广泛参与到党史学习之中,蛟河市卫生健康局部署各基层单位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每周组织党员以党史专题课的形式由各支委委员轮流讲解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内容,了解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感悟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并同时开展自由分享活动,每周由两名党员用讲党史故事、读红色经典的方式和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知识,分享心得体会。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全部都参与到“百家讲坛”活动中,将被动接受知识转变为主动参与讲解,活化了讲课形式,由原来的支部书记一人讲变为“支部党员做教员”的“百家讲”,增强了学习主动性,激活了学习氛围,提高了学习效率。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种学习方式深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必将掀起卫生健康系统的学习热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不枯燥、不刻板,通过事先备课、提前准备做到了党史知识入脑入心、记忆深刻,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了为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全面振兴不懈奋斗的激情和斗志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