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观看“薪火相传 辉煌吉林”纪录片

   时间: 2024-01-03 14:56
   4月16日,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全体机关党员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党员利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观看薪火相传 辉煌吉林纪录片。

影片通过讲述张玉玢、李维民、邓蕴超等杰出共产党员的事迹,为我们呈现出从1927年中共吉林县党支部6名党员到今天10613个基层党组织253131名党员这一伟大成就。这一跨越式发展的背后,是无数共产党人的奉献与牺牲,民国时期张玉玢同志变卖家产资助中共北满地委;抗战时期杨靖宇将军进山食草,奋战到底;建国之后刘声书记身残志坚仍狠抓生产……正是这种红色精神的薪火相传,才铸就今天的辉煌吉林。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了解爱国志士探求救国救民的途径东北建设党支部的艰难历程,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党员革故鼎新、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蛟河市的卫生健康事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