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观摩交流会议在白石山镇富强村召开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4月9日下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观摩交流会在白石山镇富强村村委会召开。吉林市卫生健康委监督处处长裴明正、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徐志波、市疾控中心主任王炜明、白石山镇镇长盖昊天、副镇长杨卓、白石山卫生院部分医务人员、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主管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交流会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由白石山镇主管卫生的副镇长杨卓代表镇政府就疫苗接种的动员、宣传、组织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市卫健局副局长徐志波对临时接种点下一步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白石山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沙娜娜分享了农村临时接种的工作经验,之后与会人员参观富强村临时疫苗接种点的接种流程、功能区划分、接种设施和设备调试并交流学习了预检分诊、信息登记、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工作。通过示范讲解,规范了各卫生院的临时接种流程,提高了疫苗接种能力和水平,使各乡镇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立信心,力争在末完成全市常住人口80%的接种目标。

在白石山镇政府和辖区卫生院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目前,白石山镇已接种3081人次、3411剂次,完成全市总任务的1/10,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白石山镇将以镇区商户和社区居民为重点人群,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