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时间: 2024-04-02 13:41
   为贯彻落实吉林卫健委和蛟河市安委办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要求,蛟河市卫生健康局迅速部署积极落实,印发文件,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深查细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两会期间,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迟玉华亲自带队,邀请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杨轶一起深入基层单位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安全管理科成员也积极行动,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分别检查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松江卫生院,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就领导带班在岗在位、重点部位防守、安全隐患预防方案等内容重点检查,对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就医环境等细节逐一查看。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迟玉华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局,不论是主要领导还是普通一兵,都要做到警钟长鸣,严防死守,将安全意识融化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上,把好消防、电气、危化品、交通、电梯等各方面安全关,确保“两会”安全,确保全年安全。

       下一步,按照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办要求,市卫健局将加强安全生产各方面、各环节督导检查,发挥领导班子督查、安监员专项检查、各单位自查自纠的机制作用,切实维护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为全年卫生健康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