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天岗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两会”前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 2024-04-02 13:41
  天岗镇中心卫生院为切实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前夕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卫生院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推动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3月3日下午,院安委会成员利用半天时间,在全院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根据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结合卫生院日常工作的实际情况,卫生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管理委员会召开了专题布置会,组织院安委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吉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随后,在张利群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安委会成员对全院公共设施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大排查,排查过程中着重注意院内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安全用电方面隐患排查各类消防设施设备隐患排查车辆安全隐患排查经过近4个小时的全面排查,院安委会共发现安全隐患二处,重大安全隐患一处,停用特种设备一台,计划在一周内整改到位。

疫情渐淡、两会将至,大家将重回正常的工作生活当中,天岗镇中心卫生院以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时刻敲响四防安全的警钟,切实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以零误差、零事故的好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