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4-04-02 13:41
  2021年2月25日上午10时,蛟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在岗职工在会议室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学习脱贫攻坚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过去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世界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近1亿人摆脱绝对贫困,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确定的减贫目标,14亿人即将迈入全面小康生活。这是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

  通过本次直播学习,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在这场席卷全球的大疫中,疾控人将踏着先辈的功绩共同书写伟大的篇章。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