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守土有责,彰显党员的力量 ——记新站镇中心卫生院核酸检测小组赵国范

   时间: 2024-04-02 13:41
   蛟河市新站镇中心卫生院护士赵国范,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顾积雪路滑、个人安危驱车为村民进行核酸检测不幸受伤。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临危不惧、舍身取义的高尚品格。

2021年1月30日早7:13分,新站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情防控流调、核酸检测小组接到蛟河市疾控预防中心上传新站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核酸采样工作通知,核酸采样地点:新站镇平原村、长友村、北安村、吉良村、龙凤村共6人。新站镇中心卫生院采样组包括赵国范共三人于8:10分驾驶救护车前往新站镇平原村入户做核酸采样,9:05分工作完成后由平原村生产屯返回途中,由于路面积雪路滑,车辆缓慢的行驶着,途经复兴村大岭屯由东至西路径第一个村内路口时,突然窜出一台电动三轮车直接冲上公路,为躲避冲到公路上的电动三轮车,救护车紧急挂挡,滑到左侧的深沟内侧翻,车内成员赵国范,右侧眼框及面部直接撞前防护隔离板又在车内翻滚导致昏迷,赵国范因伤势较重转至吉大三院救治。

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逆行,勇于担当,为的是守住一方平安,守护一方百姓。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