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中医院多部门联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时间: 2024-01-03 14:56

2021125日,蛟河市中医院多部门联合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推演,旨在提高全院各部门的防范意识和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医院新冠疫情防控应对组织协调能力及预案可行性。桌面推演由医务科科长郑房清主持,院领导班子、13个职能部门及临床医技科室共同参与

桌面推演模拟了一名患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医院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的全过程。在推演过程中,大家围绕应急指挥、区域锁定、人员识别、专业研判、隔离治疗、转诊定点医院以及院内终末消杀处置的各个环节,结合医院目前防控流程与措施进行推演分析。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远在总结时强调:本次桌面推演有效检验了各职能科室及临床医技科室应急协调和处置能力,希望各部门、科室继续协调合作,抓紧抓实目前的常态化防控,坚决防止新冠肺炎院内感染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