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下载,bbin注册,bbin宝盈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4-04-02 13:4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社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更好地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卫生健康领域工作中,12月25日上午,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在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宝库同志以立足系统实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带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进行了展望,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大意义。

殷宝库同志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推进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二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要逐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四要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五要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和强化服务支撑。

最后,殷宝库同志对全系统的近期重点项目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和党务工作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责任编辑:新闻动态)